經營方針
經營方針:
上展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起積極通過各項專業認證,確保品質技術能與國際接軌。為加強各項流程標準化,提升競爭力,我們逐步導入電子e化系統,確實掌握每日報價、接單、生產、出貨、帳務之流程管理。

本公司堅持將最好的技術留在台灣,每年不斷引進新型機械設備,提升品質與產能,2011年增設F4半自動造模機台,2016年引進HUNTER全自動濕砂模鑄造設備,大幅提升效能,集各種尺寸鑄件生產設備,打造鑄造全尺寸接單,一站滿足所有鑄鐵件需求。


未來展望:
我們將繼續追求高品質,交期準確之產品;持續落實員工之教育訓練,培養心一代鑄造經理人,以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。未來,上展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將秉持著誠正踏實、追求卓越、服務迅速的精神繼續為台灣的鑄造產業升級而努力。持續開發高附加價值、高精密度之鑄件,並擴大生產規模,加強在台投資,落實『立足台灣,放眼天下』的經營理念。




企業組織圖: